搜索

她不会爱我

[复制链接]
无辜的寂寞 发表于 2005-6-23 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无辜的寂寞
2005-6-23 01:55 593 13 看全部
.        终于知道,终于相信,终于走到了终点,到今晚,我才明白,她不屑我是她朋友。
         她姐妹当初说,我追她百分之一的希望都没有,最好不要喜欢她,我答应了。以后虽然住在一起,可简单和普通,而她和她姐妹就这样走进了我的生活。
         我在想,若不合租在一起,友谊会有多久,会不会超过3个月,
         我们经常吵架,有她朋友劝解,有我厚脸皮的哄她,她最好的个性是不会记仇,当天吵架,第二天就会和我和好,她姐妹我朋友都跟我分析过她个性,我自己也明白,我在宽容着她的脾气,我在包容她的任性,我觉得,住在一起,我不能让她委屈,我需要尊重她,她对我的信赖,不能换回失望,由陌生到朋友,再合租住在一起,我无限感慨。
         这是最后一篇写她的安聊帖,或者以后我还会进安聊转转,但是今晚是我和她的终结,每个电话都挂断,我和她是最简单的朋友都不可能做了,若我痴缠纠缠,不如忘却。
         我记得我们没合租在一起的时候,惹她生气了,她好几天都不屑理我,最后她跟我说话了,说我要顺着她,才知道她是这么可爱的,不管谁怎么看她,我都不在乎,和她在一起,我蛮开心。
         我知道她不喜欢我,从开始到如今都没喜欢我,她只是觉得不值得喜欢我,我只是觉得她值得喜欢,只是我从来不想让她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在乎她,在没确定感情成分以前,我不会送花给她,怕拒绝,怕连最简单的朋友都不能做。
        我对她不应该带感情,我知道的,我真的知道她不喜欢我,可她每天和我相处,每天和我吵闹,我真的已经习惯了她的存在。她那么好,唯一在我面前就变得反感我了,她在抵触我和她的情义,我明白,所以我从来不埋怨她什么,不能做恋人就做朋友,不能做朋友就忘却,我不会轻易的说个爱字,我要追的会是我最亲密的女孩,她不屑做我的朋友,我放她走开我的感情天空。
        每个男子都需要自己的尊严,连远在新余的她的朋友都戏谑我,说让她姐妹修理我,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她的事情传在了网络里,我和她是认识在网络,认识在安聊聚会,可我们的接触是在现实。
         我们吵的只有分开,她去了外地,我一再叮嘱她注意维护自己的工作,也特意去她上班的地方看了她,我真的没能力为她安排工作,我是个平庸的男子,看着她为工作奔波,我热泪满眶。多好的一个女孩子,若有半点堕落,堕落到我手里我都不稀罕,看人,特别是可能一辈子相处的人,我看的非常仔细,比她任何的朋友都了解她,她跟我说她有男朋友,但是她男朋友没我十分之一的熟悉她。
          发生的已经发生了,前几天打她的电话,电话在她姐妹这,和她聊几句,她竟然告诉我她在等嫁,开玩笑说我送颗石头给她,可她不知道,她连我的友谊都不稀罕,怎么会珍惜我的感情,她不要的她就扔了,我也是,我不爱的女子我根本就不稀罕。
          下午,我打了她2次电话,她都挂了,今晚,我又麻将了,又输了,又打了她电话,她还是挂了,冰冷的让我只想落泪。我可以习惯她的吵架,我可以习惯她的任性,我可以习惯她对我的折磨,可我却受不了她不理我。
          她已经回来了,我打算走了,我多舍不得她离开我视线,虽然我和她没半点爱情,可我对她的宠,她的姐妹我的兄弟都看在眼里,只是可惜我得不到她爱情。
           我们吵架已经断续的吵了一个多月了,其实一直在吵的,只是那天我被她赶出房子,我才知道她在我心里的重要,短短几天,谁都说我瘦了好多,而她也瘦了好多,我看的好心疼,她去新余玩了几天,回来,她让我住了进来。
         只是几天后她离开萍乡去工作,我独自住着,每天的寂寞是那么伤我,每天的落寞让我只想她。
         我和她的相处我写成了网络日记,她不知道。
         她去她亲戚家,她在回家的时候上网,我也在,我用新号码跟她聊天,说的尽是试探她的话,就说我和她一样在外地,在一个城市,想和她一起回来,说话也过分,她拒绝我的每句话。可我越对她说,我知道她笨笨的不会知道是我。我在萍乡火车站等她,下大雨,倾盆大雨,我在雨中为她打的,接她回房子。
        一个网友是我非常信赖的,她对我说,你真的爱她吗?她看见了我和网友的聊天,非常生气,执意要查“爱无知”那号码,我马上联系安聊和另外一个网站的管理人员删除了所有的帖,我知道她仇恨这号码,当她知道爱无知和我是同一个人,她自己都边说边笑,气我的可恶,但是她气过之后就没事了。
         和她很少在网络聊天,我挑逗她聊天,她都说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呀,你滚。你死哪了,还不回来,你不要惹我生气,否则。。。从认识她到现在,我们几乎没在网络聊过什么话题。
          她从外地回来了,我兄弟告诉了我她什么网吧,我在她背后看她聊天,她老说我换名字跟她聊天,她看不顺眼的名字就说是我,然后骂那人,其实我一般不怎么和她聊天的,她出网吧我也跟她身后,想躲在她背后看她怎么找我。没想到让她看见了。
          我和她第一次在网络里吵架,非常巧,2个女孩子在聊天室里都叫我滚,一个我不熟悉,我跟她解释我是开玩笑了,她没生气,继续跟我聊天。而她却非逼我离开安聊,离开萍乡,我被踢了,理由是和女孩纠缠不清。我不知道那网管当时踢我是什么心情,而她肯定是得意了,而我却想了,一个叫别人踢我又赶我离开萍乡的女子,我是不是在爱她??
          她回来又走了,走了又回来。
         我陪她姐妹一起打麻将从下午5点多到晚上1.30,然后还上了3个小时的网,她回萍乡了到我这的时候,她敲门我都没感觉,只想睡觉,她说了什么我都不知道。
           我想了好多,她的工作,她的心情,她的打算,我都在考虑,我一直在考虑追求她,其实我很想追最好的朋友,她是符合条件的,合住在一起,应该蛮亲密,她的姐妹我的兄弟经常在一起,可我们的关系的时好时坏也让两人各自的朋友不好说什么。
         因为和她认识,我认识了好多女孩子,漂亮年轻活泼可爱的一群孩子,和我的关系都特别亲昵,就好象我是家长一样,她的姐妹和我交往非常亲密,而她更是熟悉我的朋友。
        我们之间有好多有味道的事情,她的姐妹和我的兄弟恋爱,我们却分开了,她和我吵架,我兄弟却充当保护她的人,她讲道理给我叔叔听(我堂叔叔和我差不多),却从来没在我面前讲过道理,在别人面前是这样的可爱和礼仪,在我面前却是霸道。
         我打算请她唱100次卡拉,她却乐着玩麻将,一群不会打麻将的姐妹都来房子里玩,好热闹。她带来了满满的开心和快乐,最多时候有朋友10多个聚在一起吃饭,她姐妹可厉害了,做饭也做的过来。真的,把她拉出网络,走进现实,我真的喜欢。
         就好象过日子一样,我以为可以相处融洽,不管什么,我让她顺她,错对都是她的理,其实,我的个性真的容的下她个性,只是后来发展到决裂是现实生活的摩擦吧。我没一点责怪她意思,合不来没什么,她会找到她喜欢的男人的,她会有幸福的婚姻的,我应该祝福她,而不是绊住她,为难她。我可以做到不纠缠她,男人,尊严比什么都重要,我当初是怎么宠爱她的,最后我也得宠爱她,只是我没资格在以后的日子宠爱她了。
          我好想有奇迹,她还和我住一起,和我一起离开安聊或者以后还在安聊玩,日子没想象的顺畅和得意,可我会规矩的过着,会对她很好很好,或者我和她还不会有爱情的火花,可我愿意等她喜欢我。
          只是我们没以前的嬉闹了,只是我们没以前的她的任性吵架了,只是她不会在吵架后又和我和好了,她真的对我冷冰多了,她真的不屑我对她的好,她真的不会爱我。
花心小和尚 发表于 2005-6-23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心小和尚
2005-6-23 12:44 看全部
靠!!
mxliga 发表于 2005-6-23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xliga
2005-6-23 23:15 看全部
有些感情是美好的,可是美好的东西不一定都要拥有.什么叫长大?小孩子的特点是什么好东西都想要,不肯放弃.长大就是学会放弃
    放弃的东西并不就是坏东西.在好坏对错之间,人是较容易放弃一面的.困难的就是面对的都是美好的东西,不该放弃的也要放弃
   人生就是个每时每刻放弃的过程.
   必须有所放弃才能拥有此时此刻你最需要的东西,它只是一种人生经历,而且仅仅是一经历,是不要结果的.
文采对白 发表于 2005-6-24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采对白
2005-6-24 07:30 看全部
兄弟很久没有看的你了,搞什么去了
小小明天 发表于 2005-6-24 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明天
2005-6-24 07:40 看全部
看了半天,不知道说些什么?太长了,看着眼睛累。
你不爱的人 发表于 2005-6-24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爱的人
2005-6-24 21:34 看全部
很长
不过长的有点罗嗦
云雾先锋 发表于 2005-6-25 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雾先锋
2005-6-25 00:57 看全部
呵呵!明知不可能还上,我屁服哥们的勇气。既然上了就要坚持。
 楼主| 无辜的寂寞 发表于 2005-6-25 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辜的寂寞
2005-6-25 06:53 看全部
昨夜,打麻将了,结果还是输了,然后熬通宵网。
    昨天中午被狗咬了,去了北桥防疫站,若我有日终结生命,我感谢那狗。
    前天晚上她问我,那天我去醴陵是不是做了那勾当,我冷冷的叫她滚。她好无情哦,她姐妹都心疼我的不得了,她却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。
    她房子很热,我知道她在哪上班在哪住,我比较放心,她房子的房东我混的很熟了。
    看了一晚上的帖,博客的,其他的,看电视,对聊天是没兴趣,不和我聊的来的根本就加不上我QQ。
    我在找全国性的网站,下个通宵再注册名字吧。我看了一些,虽然人气好,可乱的很,我不怎么喜欢,等我环境好些的时候,我就开始写网络作品。
发表于 2005-6-25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05-6-25 12:37 看全部
好吧,不打击你。
但,你的东西真的很乱。
我知道你知道 发表于 2005-6-25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你知道
2005-6-25 13:20 看全部
就是就是,,,就冲着打这么多字的耐心,,,俺也坚持支持的顶一下...
iaitxje 发表于 2005-11-26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iaitxje
2005-11-26 20:21 看全部
先哭一把再說
文思容 发表于 2005-11-26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思容
2005-11-26 20:33 看全部
<>什么时候也来个这样的啊?</P>
等你的我 发表于 2005-11-27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你的我
2005-11-27 14:20 看全部
<>看得头都晕了.嘻.</P>
<>精简一下比较好.</P>
<>可能楼主的心情也和他的文字一样乱吧.</P>
唐甜 发表于 2005-11-28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唐甜
2005-11-28 10:24 看全部
<>呵呵!和以前的我有点像!想开点吧</P>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593 | 回复:13

官方微信

手机版

手机APP

联系电话:400-888-888 地址:某某省某某市某某街道 邮箱:888888@qq.com ICP备案号: ( 赣ICP备13001315号-6 )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