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初恋,你还好吗

[复制链接]
金龙鱼漫游 发表于 2005-11-8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金龙鱼漫游
2005-11-8 11:28 871 31 看全部
你还好吗?年少时的纯情初恋,很久了不曾问候,不曾回忆。昨夜梦中有你。


那是初恋吗?我曾怀疑,只有眼神的交流,没有语言、没肢体的表现,但它能读懂你我的心情。


时间将几年缩影成了一个瞬间,慢慢你成我了心底一道美丽的风景线,我呵护着它,偶而将你探望。


十年后,终于你说做我女朋友吧,我摇头了,这时你已成了一种神圣而不可侵犯的美丽回忆,不能触摸只可用来回味。


你成我了的回忆,永远的记忆,即使时间让你我面目全非,我依然记得当年潇洒的你,会用一辈子去回味!


枧,你还好吗?只想知道你过得还好吗,其实我知道找你很容易!但我只拥有回忆,所以不会找你。
我知道你知道 发表于 2005-11-8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你知道
2005-11-8 12:47 看全部
初恋的时候,,,,你几岁?????
映斜阳 发表于 2005-11-8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映斜阳
2005-11-8 13:40 看全部
<>女人的年龄都说是隐私,那一个人的初恋年龄算不算呢?好歹是个小板凳,先坐下休息休息!!</P>
我是土匪 发表于 2005-11-8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土匪
2005-11-8 16:14 看全部
<>咱躲着</P>
<>看别人的爱情故事</P>
孤鬼99 发表于 2005-11-8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鬼99
2005-11-8 19:56 看全部
<>都给我出来</P>
<>想躲?躲那啊,快说出来,</P>
<>我可等着听呢~~~</P>
蓝色玫瑰 发表于 2005-11-9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玫瑰
2005-11-9 10:43 看全部
<>回忆以前的恋人是件美好的事,至少他曾经给予了你快乐...</P>
有脚气的男人 发表于 2005-11-9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脚气的男人
2005-11-9 13:31 看全部
<>女人什么不是秘密啊。我昏。</P>
 楼主| 金龙鱼漫游 发表于 2005-11-9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龙鱼漫游
2005-11-9 16:51 看全部
各位能不能灌得纯情点?
孤鬼99 发表于 2005-11-9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鬼99
2005-11-9 17:39 看全部
<>呵呵,就是,大家听见楼主怎么说的嘛,</P>
<>要灌就灌纯情点,</P>
<>对了,这个纯情怎么理解呢,</P>
誓言无声 发表于 2005-11-9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誓言无声
2005-11-9 20:12 看全部
我怎么没有初恋的感觉
我知道你知道 发表于 2005-11-9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你知道
2005-11-9 22:34 看全部
MM,,,俺们来段初恋吧......
好小子 发表于 2005-11-9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小子
2005-11-9 23:42 看全部
现代的年轻人就是不一样。。。我只能说。。MM偶们来段黄昏恋吧。。。
我是土匪 发表于 2005-11-10 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土匪
2005-11-10 00:39 看全部
<>来一段婚外恋?</P>
 楼主| 金龙鱼漫游 发表于 2005-11-10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龙鱼漫游
2005-11-10 10:02 看全部
<>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,没有激情、没有自信、没有美好的梦。</P>
<>头又痛了,很奇怪,对生活没有知觉的我会头痛。</P>
浮雲 发表于 2005-11-10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雲
2005-11-10 10:11 看全部
初恋的就是喝酸奶的味道。
美美 发表于 2005-11-10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美
2005-11-10 10:47 看全部
酸奶?酸酸甜甜就是我。。嘿嘿
浮雲 发表于 2005-11-10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雲
2005-11-10 10:52 看全部
嘿嘿,美美就是初恋的味道
一只蛤蟆 发表于 2005-11-10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只蛤蟆
2005-11-10 12:08 看全部
<>我初恋的那位都是孩子他妈了.</P>
<>孩子长的真像我</P>
<>可跟孩子他爸姓</P>
文思容 发表于 2005-11-10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思容
2005-11-10 20:21 看全部
<>初恋是刻苦铭心的</P>
<>是没有办法忘记的</P>
有脚气的男人 发表于 2005-11-10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脚气的男人
2005-11-10 21:27 看全部
初恋就是没经验的恋爱。妹妹要不要来段简爱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871 | 回复:31

官方微信

手机版

手机APP

联系电话:400-888-888 地址:某某省某某市某某街道 邮箱:888888@qq.com ICP备案号: ( 赣ICP备13001315号-6 )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